主页 > 保险市场动态 > 公司动态 >

国内第二家信用保证保险公司阳光渝融获批

2015-05-21 11:31 来源:中金网 点击: 文字:(,,)

 

国内第二家信用保证保险公司阳光渝融获批

 

2015 年 月 14 日,国内第二家(第一家为出口信用保险)阳光渝融信用保证保险公司获得保监会批复筹建,注册资本 10 亿元人民币。该保险公司是由阳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两江金融发展有限公司和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家公司共同发起筹建的,注册地为重庆,拟任董事长彭吉海,拟任总经理董迎秋。

据了解,阳光渝融将传统信用保证业务与互联网金融信用保证业务创新模式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业务模式, 建立专业完善的信用保证保险产品体系、 服务体系和风控体系。

据阳光保险相关负责人表示,阳光渝融正是在国家政策的大力推动下应运而生,将重点支持小微企业,满足个人消费金融的需求。早在 2012 年 月,阳光保险即成立了信用保证保险事业部,以“信用保证险+银行贷款”的业务模式经营。尤其在消费信贷保险的新兴市场,

阳光保险用不到三年,就成长为该领域行业排名第二的公司。

责任编辑:cninsurance

上一篇:国内首个“完片保险”问世——平安产险创新保险业电影业合作新模式

下一篇:在创新中规范——第 9 届保险公司董秘联席会在济南召开